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工業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業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們五年級舉行了一場工業游。

  首先,我們來到了豐樂生態園。裡面有許多爭奇鬥豔的植物:沙漠玫瑰、錦屏藤、夜百合、百香果、蝴蝶蘭……有雪白的,有粉紅的,有碧綠的,真是五彩繽紛,漂亮極啦!我最喜歡的植物就是錦屏藤,它從頂上垂下來,像屏風一樣把走廊“與世隔絕”般地“封”起來。

  接着,我們又到了伊利牛奶廠。在大廳中央,有一個奶廠的微縮模型,嗬,沒想到奶廠這麼大!許多現代化設施在運作着。主樓里更驚人,有更多自動化設備,比如巴氏殺菌、UHT殺菌、自動會裝箱的機器^等等,真是讓人目瞪口呆!聽講解員姐姐說,整個工廠流水線只要有四五個人就可以了!大家驚嘆不已無不佩服現代科技的發達。

  最後,我們來到了榮事達太陽能博物館。這裡介紹了太陽能的發展歷程。在遠古時期,人們就開始利用太陽來把海水晒乾,瀝出鹽分。還早出了日晷來計算時間。到了近代,對太陽的利用更是如火如荼,比如:太陽能手電筒、太陽能小區、太陽能紅綠燈等等。高科技產品令人目不暇接。

  通過這次工業游,我了解到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看來,生活也是一本書。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工業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