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畢業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畢業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年了,我與張橋中心小學的夥伴、老師已經相處五年了。五年的酸甜苦辣都以畢業游——這個完美的句號,化為了美好的回憶。

  你知道畢業游我們去了哪么?是新四軍基地呀!在那兒,我們玩得是那樣開心,又過得那樣有意義!我們走進了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幾十匹帥氣高大的馬兒——高大的身材、高昂着的馬頭、粗而有力的馬尾、碗大的馬蹄、茂密油亮的長毛,看起來就是威風凜凜、自信滿滿,一個字——酷!好奇的同學們將一排馬棚圍了個水泄不通,沒想到馬不可貌相,它們竟然害羞得頭也抬不起來!我從草堆里抽了一根乾草,鼓足勇氣小心翼翼地將它舉在了一匹黑馬跟前,沒想到黑馬竟張開了大嘴毫不客氣地吃了下去。心花怒放的我連忙輕輕地摸着它的頭,它也溫順得像個娃娃,可愛極了!我真為認識它而感到開心!

  而最有意義的事就是與革命烈士的後代——幾位爺爺奶奶一起參觀新四軍歷史紀念展了。我們在展覽房裡好奇地參觀着。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二個房間,裡面的牆上寫滿了日本侵略者的不可饒恕的罪行,陳爺爺在旁邊憤慨地解說著,我與同學們認真地聽着一字一句,心中對日本升起了強烈的不滿。他告訴我們:“日本以前是法西斯,在全世界犯下了罪孽;現在,還想攻打我國的釣魚島,真不是好東西!同學們,你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做事!”我聽了,心中不由得為自己打氣,加油!

  這就是我的畢業游,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天,我希望這一天能給我益處,能成為我從小學畢業走向初中的有用而美好的過渡。難忘這次畢業游!

  五年級:孫靜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畢業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畢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