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收過一個徒弟,帶她上了王者。

  某天她突然對我說她手機壞了,讓我幫她上王者。本着一個師父的原則,我同意了,從此扔下自己的賬號,硬是撐着把小徒弟拉上了王者。

  說實話,那段時間我沒日沒夜地玩遊戲,為了早日給她一個驚喜。她說她用的是同學的手機,我信了;她每天都WiFi在線。她說可能是騰訊的問題,我信了。

  後來她再也沒找過我。我幫她上了王者,給她發了消息,她秒回。我本來特別開心,覺得這是我和徒弟心有靈犀,剛巧她用她朋友的手機登上我就給她發了消息。我興沖沖地把我幫她上了王者的消息告訴她。她好長一會兒沒回,可能是看遊戲去了。那一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很多,想着以後還要帶她一起玩遊戲,又想着她會不會把我刪掉,就像在抖音上看到的那樣。但又自嘲地笑笑,我的徒弟怎麼會做那種事。

  過了一會兒,她突然回了我的消息。“師父,你見過紅色感嘆號嗎?”我沒回她,有些失落,有些驚愕,大多是失望。就這樣我還保留着最後的倔強,沒有回復她。自嘲的笑笑,我還是和那些人不一樣的。後來,她就從我的聊天列表消失了。王者榮耀我再也沒碰過,現在幾乎戒了所有的遊戲。

  再也不想碰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