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九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九分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當上了我最喜歡的職業——電話接線員,不過我也想當英雄。  時光回到了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3時33分,正在值班的我睡意蒙?,突然電話鈴響了,我一接,身子一震。是地震預報站打來的,說是當晚3時42分本市將發生特大地震。我一看手錶,天啊,只有九分鐘了。我連忙拿起接線準備插入每一戶的警報裝置,但是怎麼也插不進去。我告訴自己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可是我全身的神經還是緊繃,大汗淋漓。終於接通了第一個,紅片挑起;接通了第二個,紅片挑起;接通了第三個,紅片挑起……終於最後一個跳起。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連忙向外跑。啊?所有的房子都倒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市民正在為我歡呼,市長笑容可掬地走過來,握住我的手激動地說:“謝謝你小張,你救了全市市民,要不是你市民都會被倒塌的房子砸死。你是市民的大救星,是市政府的功臣。”說完他將一枚最高榮譽獎章戴在我的脖子上。好傢夥,金光閃閃,酷斃了。我拿着獎章欣喜若狂地飛了起來。“丁玲玲、丁玲玲……”鬧鐘鈴聲把我驚醒,啊,原來是一場夢呀。  哈哈哈,多麼精彩的九分鐘啊!     

您正在瀏覽: 只有九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九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