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得的工業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的工業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組織了工業游,我高興的參加了。當然,工業游和春遊是不一樣的。工業游是讓我們增加課外知識,擴展對冰箱可樂等產品更深的了解而組建的一次性活動。僅僅三四五年級參加這次活動,並且每班只有五人。

  第一站:美菱公司。美菱是全國知名品牌,主要生產冰箱。有第一個中國自己創造的冰箱,有最節能的冰箱,還有高科技冰箱(還在試用期間,沒有投入生產中)。參觀完科技館后,我們又來到了美菱公司的“前線”。生產線里專門為我們鋪了安全線,我們是禁止踏出這安全線半步的。在這裡,我們知道了冰箱最開始只不過是一個個另部件,經過各種組裝才成了一個全新的冰箱,而且最終必須得通過工作人員的嚴格質檢。他們是寧可先前檢查好,也不肯後來出現錯誤。我們參觀完整個公司后又回到了班車上開往下一站。

  第二站:合肥太古可口可樂有限公司。這裡的生產線外人是不能靠近的,因為必須經過一系列防護措施才能上生產線,所以只好上樓隔着玻璃牆觀看。可樂的生產方式很簡單,是用傳送帶來生產的。先用機器把空的可樂徹徹底底地用水洗乾淨了。然後再用漏斗式的水管把蓋子蓋上,一秒鐘都不要。下面就要靠人工了,工作人員先把可樂包裝好,然後,再放到箱子里。我們在臨走前,工作人員還給了我們一個驚喜——每人發一瓶可樂。我們上車后,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們又要啟程了。

  第三站:豐樂生態園。豐樂生態園位於合肥最西邊,風景怡人。我們先來到調溫棚,裡面都是植物。我們出來后,又來到了一片讓人感到寧靜的湖。在這裡,享受着涼爽的清風,又拍了一張合影。

  第四站:博物館。這座博物館是新建起來的,我們下車后就進入了博物館。我們參觀了文房四寶等讓人着迷的東西。古代的房子一般在側面,不易看到。我們接着來到了一間房子里,這裡是在放映古代的房子是怎樣建成的。

  就這樣,一天的活動結束了。對我來說,這次的工業游非常高興,也非常的難忘。

  安徽合肥蜀山區蓮花小學五年級:陶浩鵬

您正在瀏覽: 難得的工業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的工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