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精靈故事.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故事.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講到四姐妹靠團結的力量得到了黃金單葉樹的樹葉,經過純火燒煉,化成四滴水,四姐妹各喝一滴,增長了精靈魔法與武力,接下來她們又會遇到什麼考驗呢? 

   這天,師公把黃兒她們叫到面前笑呵呵說:“今天,我們放鬆一下,去爬山好嗎?”聽了這話,好玩的粉兒一下樂翻了天,拉着師公的手說:“太好了,師公,現在我們就起程。”說著拉着師公就向外走,黃兒她們也趕緊跟上. 

   一路上,粉兒是最高興的了,蹦蹦跳跳地走着,一點也不嫌累,突然,她發現了一個山洞,好奇心引她走進了這山洞,突然,一道閃光射過,粉兒被彈了出來,黃兒趕緊扶起她,粉兒摸摸屁股埋怨地說:“誰呀!”剛問完話,裡面就發出一個男子的聲音:“我是這山洞的主人,你進來是不是想偷神器?”“神器?”四姐妹不約地說,紫兒問原來站在她身後的師公:“師公,你知道什麼神器嗎,”問了半天也沒人回答,紫兒轉過身大聲地喊“師公,師公,你在哪啊?”黃兒她們聞訊轉過頭,見師公不見了,心裡也十分着急,藍兒仔細一想,說:“我知道了,師公說今天要來爬山,其實還是在考驗我們,至於他考驗我們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哎!我們上當了呀,現在,我要進洞,找那山洞的主人說清楚,我們不是來拿什麼神器的,走,我們一起進去”黃兒說著扶起粉兒與紫兒和藍兒走進了山洞. 

  剛走進去,就被彈了出來,這時,四精靈生氣了,紫兒生氣地說:“你太過分了,我們不是要什麼神器,你……哼!別怪我們不客氣,姐妹們,我們反攻他”“好”說著,向山洞的主人發起了攻擊. 

  正當他們打得激烈的時候,洞內又發出一種聲音,說:“奇溪,讓她們進來”“是,主人,你們進去吧!”是姐妹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 

  這時,出現在四姐妹面前的是一位老翁,那位老翁對四姐妹招招手,示意要她們過來,四姐妹有點糊塗,但她們見這位老人沒有惡意,就走到他跟前,老翁微笑着對她們說:“你們就是卡圖說的黃兒,藍兒,紫兒和粉兒吧!”“是啊,你怎麼知道,卡圖?是誰啊?”“就是你們師公嘍!”“哦,原來他叫卡圖啊!”“是啊!他說,你們是拯救精靈山的人,讓我給你們一件武器,但要看看你們到底是不是這些神器的主人,你們跟我來.”說著帶她們走進一間密室. 

  究竟那位老翁要帶四姐妹到哪裡去呢?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故事.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故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