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為了表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特向爸爸媽媽獻上一封信。

  感謝爸爸媽媽把我送進英才學校。是我懂得了上學吃苦,學習能進步功成名就時,誰能不羨慕,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師。下面我說第二句;好家長把好孩子送進好學校,好老師把好學生育出好前程。

  爸爸媽媽在您教我學走路時遇到了多少困難,在我學走路時經過無數次的摔倒,終於學會了走路,我感謝您們讓我學會了走了,感謝您們把我養大,感謝您們的為我付出了多少心思,為了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為表達您們把我養大的恩情,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的學習,將來考上大學來回報您們,為國家做貢獻。

  Iloveyou!fatherandmother!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六年級:縫紉航空

您正在瀏覽: 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