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恐懼,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恐懼,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暗必然與恐懼掛鈎,人類發明了鬼來嚇唬自己,繼而又創造了神來安慰自己的靈魂。是的,誰也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鬼神,就看你的膽子大不大了!——題記

  說起我的膽子,媽媽的功勞是最顯赫的,從小班起就讓我一個人睡一個房間,所以現在再黑的夜路我也敢走。

  有句話說得好:再好的銅器也須一個鍛造的過程;再鋒利的刀也少不了日夜的磨練。我的膽子就是這樣練出來的。我洗完了衣服,用桶裝着,到陽台上曬。“啪”我打開了走廊里的燈,走到五樓。家裡,好像就我一個人吧?!恐懼襲上心頭,陣陣寒意蔓延開來,明明是盛夏,卻堪比寒冬。黑暗早就席捲了這棟溜房,我開着微微布滿灰塵的燈,溫暖的橘黃色頓時照亮了我的心。

  我能行!我默默念叨,媽媽讓我做的這些,不就是培養我自力更生嗎?僅僅學習好有什麼用?連一點家務都做不清楚!

  我忿忿地自嘲。“砰”的一聲,陽台的門打開了,我將一件一件衣服掛上去,又將幹了的衣服收進桶里。突然又“砰”的一聲巨響,着着實實嚇了我一跳,風還颳了過來,吹的連陽台的花草也在瑟瑟發抖。我還以為真有什麼鬼來拜訪我家了呢,原來是門被關上了,哼!調皮的風!恰好一個抬頭,整個陽台像被星星包圍了,原來是一塊用也用不完的布上撒了許多小花點哩!我愉悅的笑出聲來“真美謝謝你啊小花點!”

  我走了回去,從五樓再回到三樓,內心已是晴空萬里,毫不懼怕。

  是啊!黑暗雖然與恐懼掛鈎,但,戰勝恐懼!yes,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戰勝恐懼,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恐懼,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