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精靈故事.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故事.1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續上…… 

  四精靈打倒了費力奧后,看見了奇怪的現象,又見費力奧醒來,臉上消失了殺氣,為什麼呢?正當四精靈傷腦時,卡圖(四精靈的師公啦)來了,見四精靈對着一個陌生男子皺着臉,過去問問情況,黃精靈把剛才的情形都告訴了卡圖.

   卡圖知道了事情的情況,轉身對着費力奧說:“你是黑靈的手下嗎?”“不,我不是,我成為他的殺手,不是我願意的,是他用黑靈珠海(從費力奧身上飛出的那個黑色的東西)控制了我,讓我失去了意識,所以我才會聽他的話,來殺四精靈,對不起”

   “不用對不起,這些都是黑靈做的怪,不關你的事,你現在能告訴我你的身世,和黑靈為什麼要殺四精靈嗎?”

   “可以,你們能原諒我,我十分感激,事情是這樣的……”

  原來,費力奧是精靈山裡的一個小國(花星國)里的一個戰士,那兒是個充滿花的國家,是個祥和是世界,一天,天空突然變成黑色了,黑靈來攻擊花星國,費力奧帶領兵士奮力抵抗,但還是沒有,不僅沒打退黑靈,費力奧也被抓去了.費力奧在黑靈城堡里,受近了折磨,因為黑靈想讓費力奧來投靠他,費力奧寧死不屈,被嚴刑屈服,黑靈原以為費力奧會屈服,但是費力奧可是條硬漢,他死也不屈服,沒辦法,黑靈只好將黑靈珠海植入費力奧體內,因受黑靈珠海的控制,費力奧變成了黑靈的殺手,這次是因為黑靈用魔鏡看見了四精靈的情況后,想趁四精靈還沒完全成熟,就派費力奧來消滅她們…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後來的事情你們就都知道了,我都是受了黑靈那個大魔頭的控制,才會來殺害你們的”費力奧十分後悔地說.

  “費力奧,你也不要太自責,這一切都是黑靈搞得鬼,現在,你還有棲身之處嗎?”

  “我的家園都被黑靈給毀了”費力奧十分痛恨地說.

  “那費力奧,你和我們一起住吧!”熱情的紫精靈說.

  “你們願意收留我,我十分感謝,但我怕黑靈會派人來殺我這叛徒,我不想給你們添麻煩”

  “不會的!我們才不怕呢!你就留下來吧”粉精靈說.

  “那 那好吧,謝謝你們!”費力奧感激地說. 

…… 

  各位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寫的不好,多多給我提意見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故事.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故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