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瘋狂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瘋狂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上一年級時與王娜同桌,她是我的活潑同桌;二年級時與張力同桌,他是我的頑皮同桌;三年級時與毛碩同桌,他是我的瀟洒同桌……這些同桌在我腦海的印象中已經很模糊了,最使我念念不忘的,是我現在的瘋狂同桌——劉夢瑩。

  “哇,牛奶!!!快,快,快給我!!!”一聽這聲音,就知道又是我的瘋狂同桌了。唉,今天下午沒帶水,只帶了一瓶牛奶。本想自己偷偷喝掉的,誰知,在上第一節課時,她搜查我的桌洞時,發現了那瓶牛奶……

  “我今天下午沒帶水,就帶了一瓶牛奶。求求你了,我快渴死了!”這個叫聲可不是那位神經同桌發出的聲音,而是神經同桌的同桌——我發出的哀告。唉,別看她是個近視眼,但在這種事上,她的眼睛是最明亮的。這不,她正搶我的牛奶呢!平時不管我是帶水果還是帶牛奶,她是第一個發現的人。前幾段時間我還經常為牛奶和櫻桃的失蹤而感到驚奇,後來才知道是她——我的瘋狂同桌給我偷偷地“解決”掉了。唉,這種事情你們不要驚奇,誰叫我攤上了個上了這樣的瘋狂同桌呢!唉~

  “你這樣讓我怎麼見人啊!嗚你給我毀容了啦!你給我站住!”這個聲音是我喊出的。為什莫會這樣呢?親愛的讀者們,且聽我一一道來吧!

  六。一兒童節到了,雖說我們已經上六年級了,但我們還是懷念那逝去的童年,於是我們班買了二個大蛋糕,打算吃蛋糕,抹蛋糕。蛋糕以進教室就被拆了個零七八碎,有的同學甚至連盤子也顧不得拿,抓起一把奶油就往別人臉上抹。“還好沒有人往我臉上抹”。我暗自慶幸着。誰知,剛慶幸完還不到一秒鐘,就被我身邊的一個人抹上了。“誰?誰幹的?”我半氣半惱地回頭一看,唉,真是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啊!我的這位瘋狂同桌滿頭滿臉都是奶油,真像一個“彩鬍子老爺爺”啊!但她對這些全然不顧,只顧着往旁邊一個同學的臉上抹奶油了。唉,我的瘋狂同桌啊,你什麼時候能不這麽瘋狂呢?我可真替你擔心啊!

  這,就是我的瘋狂同桌,這,就是我們班的頑皮鼠。朋友們,你們想不想見識一下她的真面目?如果想的話,就請到我們班來真正見識一下她的瘋狂吧!

  青雲二中六年級:石佳音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瘋狂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瘋狂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