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空位子——庄世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空位子——庄世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空位子——庄世龍 標籤: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那個他作文

  那個空位子  

  庄世龍  

  劉婕妤,她是我上二年級時的同學。  

  有一天,老師正常來上課了,老師剛走進教室便覺得氣氛不比往常,問道:“今天教室怎麼這麼靜?”無人作答。老師看了一眼那個空座位,就說:“上課!”一片沉默。“怎麼啦?”依然如故。“有什麼事嗎?!”老師大聲喊道。沉默的氛圍固若金湯。“班長呢?”台下我行我素地議論起來,但聲音像蚊子一般。“好,班會開始!”老師鄭重宣布,教室里你一言,我一語,變得熱鬧起來。“老師,班長轉學了。”同學們正在熱鬧之際,不知從什麼地方鑽出這麼一句話。劉婕妤是班長。老師這才發現:黑板一點兒也沒擦,紙屑滿地都是,笤帚拖把擺得亂七八糟……“噢,是這麼回事!”老師豁然開朗。  

  這一節課,老師的心情是壓抑的,我們同學個個都在沉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個空位子——庄世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空位子——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