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精靈故事.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故事.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四姐妹戰勝了心中的恐懼,但這只是訓練的一小部分,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天,天氣十分晴朗,四姐妹剛吃完早飯,就被師公叫到跟前指方那棵只有一片金色的葉子說“你們看那棵樹,那棵樹十分珍貴,就是因為它只有一片金色樹葉,那片樹葉可神奇了,有助於精靈魔法的修鍊,你們現在要將那片樹葉摘下來,使用你們所學的精靈魔法,設法引開阻擋你們的人,摘到樹葉,去吧!”“知道了,我們去了!”四姐妹說著,腳一蹬,飛了出去. 

  黃兒說:“樹葉只有一片,我要了”說著,向樹葉飛去,誰知路上突然出現“攔路虎”擋住了黃兒的去路,黃兒施展精靈魔法,與他鬥法起來,趁這個時候,其他三個精靈也衝上去,搶奪樹葉,誰也不讓誰,誰也不團結,結果,那“攔路虎”逐個打敗,原來,這個“攔路虎”是看守黃金單樹葉的守護精靈,法力比四姐妹高很多,她們比團結,但憑個人力量是不行的. 

  這是粉兒說:“我們靠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只有團結起來才行呀!師公說的是我們不是個人,我們應該靠我們四個人的力量奪取樹葉”“對!粉兒說得對,我們要團結,要不然我們肯定不是守護精靈的對手”紫兒也跟着說.“好!我們就這樣,粉兒,你和紫兒武力比較高,你和紫兒想法拖住他,我和藍兒去奪樹葉,”“好,就這樣”其他三個精靈點頭同意. 

  商量后,她們四個一起出發守護精靈不屑地說:“還來啊,好,就讓你們輸個徹底”粉兒與紫兒首當其衝,擋住守護精靈的去路,黃兒與藍兒趁好時機,衝上去準備奪樹葉,守護精靈趕緊衝到黃兒與藍兒面前,擋着她們,“守護精靈,接招”粉兒一個拳頭打了過來,還好守護精靈躲開,要不然,嘴還不歪了,“哼!還有兩下子”“不止兩下子,看招”紫兒也跟着發招,守護精靈粉兒與紫兒拖住,黃兒與藍兒小聲商量了一下,施展精靈魔法--困靈網,向守護精靈發去,守護精靈來不及閃躲,被困靈網網住,這困靈網十分堅韌,想破可不是一時半刻就能破的,趁着個時候,四姐妹上去摘下了樹葉,她們勝利了,瞧!她們可高興了,拿着樹葉飛來飛去. 

   師公摸着鬍子笑呵呵地說:“你們勝利了,這樹葉是你們的了” 

   而還被困在困靈網的守護精靈說:“哎!都是我太大意了,我認輸,黃金葉是你們的了,放我出去!” 

   “好吧!”黃兒說著,收了困靈網“師公,這片樹葉能分解嗎?我想讓我和我妹妹一起分享”“傻瓜,這片樹葉一個人使用效果最好”守護精靈插嘴說.“不!這片樹葉是我們共同努力得來的,我不會自私,我想,如果是我妹妹,她們也不會自己獨享的,是嗎”“對,姐”其他三個精靈應到. 

   “哈哈,好,這次考驗成功,你們學會了團結,以後也要團結起來,好,我等會就幫你們分解這樹葉.” 

   “謝謝您,師公”

  四精靈又通過了一次考驗,接下來會怎樣呢?想知道,就看下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故事.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故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