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f大戰cs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f大戰cs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網絡空間有N個遊戲世界。每個遊戲都和平相處。

  一直到了CF的誕生。矛盾就不斷激發了起來。

  (一)大戰前夕

  “英雄啊。CF那邊又山寨我們了。他們出了個救世主!還想搶佔我們的地盤!企圖勒索廣大的QQ用戶,把我們CSOL世界消滅!”707急着說道。

  “納尼!”英雄拍了拍桌子,站了起來,“叫齊人,和CF死過!”

  “是!”707敬禮后,掉頭,馬上跑回了軍營。帶動全軍人馬,全力在CSOL與CF的邊界阻礙他們侵略CSOL世界!”“是!”大批士兵們義憤填膺地吶喊着。

  CSOL與CF邊疆的戰火連續燒了好幾天,戰火把黑夜都染成了白天。

  CF軍漸漸抵擋不住,被迫退回到了CF的世界。

  “TMD,咱們的槍可比CSOL高科技得多啊!無後坐力,0秒換彈,瞬發,怎麼還打不過CSOL軍啊!?他們可沒有我們的槍先進啊!”救世主暴怒地對着[嗎化藤]指責道。

  “這關我鳥事!我只管收錢就得了。戰鬥是你們的事!我能山寨的都能山寨給你們了!幾乎每把不能裝瞄準器的武器都裝上了!你們還抱怨個啥!”[嗎化藤]也暴怒道。

  “你,你就不會自己創造嗎!你沒聽說過,盜版總不如正版嗎!”救世主抱怨道。

  “TMD,你還不是我山寨回來的,你再吵,我TMD的封殺!”[嗎化藤]罵道。

  救世主只好自己辦法。

  於是,救世主跑到了沙漠金字塔。找靈魂忍者。

  “你來這裡幹嘛?想給我感染嗎?別以為你的防化服能防感染就牛X”靈魂忍者輕蔑地諷刺道。

  “你這是什麼話。能不能放下以前的恩怨?現在我們的地位岌岌可危了。要是不能封殺CSOL,玩家減少了,你有個屁小弟加入你的陣營。”救世主指責道。

  “呵,你表用激將法。你們人類不是很厲害的嗎?肩膀做得比腰還寬,讓我聯想到了一個很棒的生物-河蟹。槍隨便改改,子彈就能增加幾乎一倍,弄了個背包,攜帶量就翻倍再翻倍了。還要求助於我們?”靈魂忍者輕笑道。

  “我們的武器是高科技!可是,CSOL太多高手了,他們根本不需要我們高科技的武器,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我們。而我們,菜鳥有錢,就能隨隨便便地打敗高手。這,就是差距啊。”救世主吐露了真實的情況。

  “哎,見得你這麼誠實,我不得不幫忙啊。好吧,我就幫你們吧。”靈魂忍者嘆了嘆氣。走到了頂端,“小的們!咱們封殺CSOL!搶玩家?蓿?rdquo;

  “好!!”CF的殭屍們異口同聲地叫道。

  第二天,便再次侵略CSOL世界。

  河南濮陽華龍區長慶路小學六年級:779699435

  

您正在瀏覽: cf大戰cs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f大戰c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