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玩cf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玩cf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想,這也不是個辦法,於是我一步步移動到一個箱子後面,心想這下萬無一失了,沒想到旁邊閃出一人,“啪”一槍準確命中,我心中暗道不好,三十六記走為上策 

  我這個人玩網絡遊戲比較晚(自我感覺)。第一次玩的便是CF(穿越火線),那天我心情十分激動,兩個眼珠子一直盯着電腦,心差點沒蹦來。

  這遊戲好不容易出來了,卻來了個新手教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叉了再說,我隨便選了個運輸船,剛進去,二話不說,操起系統送的槍,一通橫衝直撞,遇神殺神,遇佛殺佛。子彈倒是打了不少,就是不見成效。四秒鐘后,我便英勇犧牲了。

  我一想,這也不是個辦法,於是我一步步移動到一個箱子後面,心想這下萬無一失了,沒想到旁邊閃出一人,“啪”一槍準確命中,我心中暗道不好,三十六記走為上策,我想這人也夠菜的,這麼近都沒把我打死。我一看這也不行,不如先放個手榴彈試探一下,這下沒什麼動靜了,突然一個人影在我面前晃過,我連放幾槍,噫,咋沒反映,再一瞧,一夥的!。這時我兩眼正看到幾個人打的很激烈,不如先放幾個冷槍,暗算一下,哈哈,我終於殺死了第一個人。這場仗打下來,三倍經驗也沒多少,我看見有生化模式幾個字,這是什麼呢,不如點開看看。

  我躲在一個角落裡伺機偷襲,忽然,一個紅不拉嘰,長的像蜘蛛一樣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啊,不是吧,這就是生化幽靈,長這麼丑,我的老母啊!我一連放了幾槍才將他擊退,哈哈哈,不愧為神槍手。呀,這是怎麼了,啊,沒子彈了。我逃,再看四周,全是一座座鐵牆,於是我悲慘的成為了生化幽靈“哇,好好玩”我一面砍着牆一面傻笑,鐵牆是遍體零傷啊。

  哇,這麼快就要下線了,誒,沒辦法,好說好歹也二等兵了,啊,不要關。 

  呵呵,第一次玩覺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玩cf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玩c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