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我和表妹來到小溪旁釣魚。 

  已經立冬了,水塘周圍的青草大都已經枯黃,奄奄一息。水塘里水波粼粼,水面上時不時眨出幾串“小眼睛”。我們拋下預購,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魚漂,等了一會兒,魚還沒有上鉤我已經不耐煩了就換了一個地方,過了一會兒表妹的魚漂動了一下,表妹連忙拉起魚竿一條小魚上鉤了,這時表妹得意地對我說“表姐你真笨這麼久還掉不到一隻”說完哈哈大笑起來,我有點懊惱就在旁邊靜靜地等候。 

  一直挨到半完,我們只收穫了幾條小魚,還是表妹釣的。我有點悶悶不樂,正準備收竿回家。就在這時。魚漂劇烈地抖動了一下,魚竿都快撐不住了,我連忙拉上來,是一條大魚,表妹興奮地對我說“這條魚可真大,有三四斤呢!” 

  我心裡象吃了蜜一樣甜,這次釣魚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釣魚需要耐心,成功只在一念之間,只要堅持到底,成功之果就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