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記2006120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2006120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周五的早上,是當選以後的第一次開會,老師介紹了一下初二(5)班的彭華,她成為是大隊主席的助手,她也是十四位候選人之一,但是以8票之差落選。然而周老師又把她提拔上來了,說明了她有很強的能力,是我奮鬥的目標。 

  我是9名大隊委員中分配到的工作最少的一名之一,只有兩個項目,一個是幫助吳格兒訓練每周的升旗手,另一個是分管隊風紀。我想,現在,我是一個正真的大隊委員了。 

  放學以後,我動員了沈理良來幫我們布置新的隊室。按照周老師的吩咐,我衝上3號樓5樓的舊隊室,開始搜索有用的所有東西,結果一無所獲,我們跑到了“資源教室”(就是我們新的隊室),裡面已是塵土飛揚,大夥都開始把以前的中隊標撕下來,準備掃描到電腦里打印。可是當初粘的太牢,進展十分緩慢。我想了老半天,突然大悟似的提出:既然是掃描,只要正面看上去是隊標就行了,可以把那背景破壞了,直到正面看不出為止。吳格兒又找來了美工刀和剪刀,這下速度快多了,但也有小插曲,蔡夢洋不小心把一張隊標撕壞了,我們又沒有透明膠。正當我們一籌莫展,又十分焦急之時,“救命稻草”——宋文來了。恰好他帶了透明膠。解決了這個事件,大家又遇到了一個問題,初三(4)班的隊標不翼而飛了。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只好這樣交差了。 

  第二個任務是把“資源教室”庫存的書搬到德育室去。大家採納了我的建議,採取分段運送。可是後來由於速度不一,有時書送到了交接點沒有人接應,有時後半段的人又要等前半段的人把書送來。開始,大家熱情高漲,速度很快,可是後來手酸了,人累了,宋文開始抱怨起來。這時,初一(7)班的一位同學也來幫我們搬書,是我們的隊伍壯大到7人,也總算把書都運到了德育室。 

  接下來一項任務,是最艱巨的,因為這次要搬運的不是書,而是比我高出許多的兩個大櫥。而且,又有那扇門阻擋我們。房間面積小,想要移動這個龐然大物十分困難,一會兒撞到了欄杆,一會兒擦到了電燈。最大的阻礙還是那扇門,就像設計好了似的,這門正正好好地卡住了櫥,只要再高那麼一厘米就能過去了。我們只好把它放到。沈理良力氣最大,他來推,我和江幽冉頂住櫥,一邊慢慢地傾斜櫥,一邊要移動一點,否則還是會卡在門當中。最後,我們總算把櫥接近平放了,“一”、“二”、“三”,我和江幽冉一起把把手鬆開,櫥終於躺倒了。 

  已經把外面的櫥搬到裡面去了,沒想到把櫥再放正一樣困難,裡面一間房子地方更小,又要為搬裡面的那個櫥留下空間,我們常常不得不停下來思索按照什麼角度才能順利完成任務。隨着輕輕的一聲“嘭”,櫥又站立起來了。接下來很快櫥就到了它應該在的位置。第二個櫥有一點不同,因為它上面有玻璃,所以搬起來更需要輕拿輕放,眼看就要好了,“哐當”一聲,一塊玻璃碎了,弄得我們十分尷尬。 

  總算是ok了,大家送了一口氣,開始了收尾工作。不知不覺,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我雖然很疲憊,但又很快樂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周記2006120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200612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