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進了cf(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了cf(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先為個位道歉,遲了些)

  事情是這樣的:科學博士研究出了一種強大的藥劑,要意志力高的人才能控制它,救世主就是喝了藥劑才誕生了,然而,博士的一位仇人想打敗博士,偷偷進了研究室喝了藥劑,不料被藥劑控制,成了終結者。

  而我們恰好來到他的基地,雷達出現終結者的標誌,在我們面前的終結是浮起來的,手上有電,一瞬間,我們的5名隊員已被感染,我們剩下5名的隊員,一邊跑一邊打,他太強了,我們的彈藥快沒了難道我們也要滅了嗎?不!我們不放棄!但是,幾秒鐘后,又有2名隊員被感染了,怎麼會事?我們的身體好燙,要死了嗎?咦?我們的武器變成了兩個尼伯爾,我們不管了,沖了上去,怎麼回事,我們被殭屍抓了不會被感染,我感到我的血很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把感染體殺了個片甲不留,還剩終結,我感到熱血沸騰,一個重砍,他電我,沒死,他大驚失色,我砍一刀說:這是我為我夥伴們砍得,我又看一刀說;這是為人類同胞砍得,最後一刀它死了,他說;怎麼可能?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我說!後來我神志不情,醒來時,博士在我邊說:其實;我的同胞死前把能量給了我,我才變身的,我們為他們挖了玟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心小學五年級:廖偉龍

您正在瀏覽: 我進了cf(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了cf(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