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cf小說:巔峰對決(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f小說:巔峰對決(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cf小說:巔峰對決(1) 標籤:對決作文 玩cf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CF小說:巔峰對決(1) 

  ——第一章:虎穴之初始 

  “這次……又是什麼任務!”黑豹叼着根煙一腳踹開了辦公室的門!斯沃特嚇了一跳,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口中漫罵著什麼:“md!這已經是你一個月內踹壞的第13個門了!”黑豹卻不予理睬,吐了煙蒂,用腳踩滅:“R國的雇傭請求!任務地點,時間,要求……事件!這次他們給多少錢!”“100萬!”斯沃特已經重新爬上了椅子,用打火機上了那封資料“對!100萬!事成后再加100萬!”“md!那麼少!我和兄弟們可是把腦袋記載褲腰帶上幹活!”火舌吞噬了紙張!只留下散碎的焦屑,風一吹,瀰漫了全屋!“將就一下!少派幾個SB不就節約成本了嗎!速戰速決!”“知道了!知道了!”黑豹在心中漫罵著:速戰速決!要炸個導彈庫好歹要3個月!更何況是在亞馬遜叢林里! 

  “黑豹!怎麼,又是什麼刺激的遊戲!”King坐在吧台上擦拭着他的AWP,King是C國人,一個相當出色的狙擊手!他一直把戰鬥當遊戲!但是……他的AK47似乎用的比狙擊槍更好! 

  “哼!又是R國吧!小國家事情就多!”北極熊來自一個響噹噹的大國——A國!他是電腦專家!一個曾經讓整個A國的網絡陷入癱瘓的黑客! 

  “咚”步槍手白鯊把斧子嵌在了桌上!“別廢話了!說吧!什麼任務!” 

  黑豹點了支煙,坐在沙發上!“炸導彈庫!在亞馬遜叢林!” 

  “……”眾人準備起了裝備,他們知道這是又一場艱苦而漫長的戰鬥! 

  直升機在亞馬遜叢林上空盤旋!似乎找不到着落的地方!機上,放下了繩梯,慢慢往下降!King和白鯊最先爬下繩梯,緊接着黑豹、北極熊和10位潛伏者偵察小分隊成員依次爬下了繩梯!直升機再次飛向了藍天…… 

  “你們……終於……咳咳!來了!”蝰蛇——前潛伏者特種隊副狙擊手! 

  “Hi!老蝰!又是斯沃特派你來接應的!真是的!他懂不懂尊老愛幼!”King拍了下蝰蛇,把背包仍在了沙發上! 

  “不!不!是我自己……咳咳!老了!看樣子這次任務完結要退休了!哎!又是叢林!跟30前……”蝰蛇又咳了幾下,幫着黑豹他們安排房間! 

  “知道!跟30年前與荊棘鳥一起做任務一樣是不是!1034遍!” 

  第二天清晨…… 

  “1號地區無異常!Over!” 

  “2號地區也無異常!Over!” 

  “3號地區無……等等!3號地區發現敵情!” 

  保衛者特種部隊停留在了亞馬遜叢林,B國的秘密基地前,帶頭的美洲虎按下了對講器“保衛者特種部隊已到達!請開門!OVER!”厚鋼板大門緩緩打開,美洲虎、白狐、鱷魚、獼猴和3支偵查小隊走進了基地! 

  “歡迎歡迎!”B國軍隊統帥,拉布拍着手走出來迎接! 

  “Shit!別廢話!先把行囊放好!好重的!”白狐吧m4a1背在了背上,取下那碩大的背包讓給了拉布!(白狐!女,C國人,狙擊手)美洲虎和鱷魚也隨即把背包扔給了拉布!(美洲虎,男,P國人,特種部隊副隊長;鱷魚,男,Z國人,機槍手。)獼猴只帶了些衣服,日常用品,彈藥包,筆記本電腦和MP5,便自己拿了房卡走進房間。(獼猴,男,U國人,電腦專家兼彈藥狂人。) 

  “哦——對了!韓宇到了沒!”白狐拿了房卡,突然轉身問拉布,拉布嚇了一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早到了!”白狐的肩被拍了一下,她轉過頭,正好撞上韓宇,兩個人的嘴唇貼的很近,鼻尖與鼻尖碰在了一起,白狐閉着眼,等待着韓宇的吻…… 

  “好了各位!下面宣布一下這次的任務綱領……”韓宇走開了,坐在沙發上,拿了張地圖滔滔不絕……(韓宇,C國人,保衛者精英,特種隊隊長,狙擊手,與King出自同一軍校,也是白狐的男友。) 

  “啪嗒——”房卡被白狐捏成了兩瓣!

您正在瀏覽: cf小說:巔峰對決(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f小說:巔峰對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