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塊大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塊大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留在警衛連的小胡連夜不睡覺,再跟他的弟兄們打牌,可是贏得沒有輸得多,第二天,才知道被派一小部分的八路悄悄的進了警衛連倉庫,竊取了彈藥。國民黨的警衛連可不好惹,你要是觸犯了它們,他們便會一舉剿滅你。小胡在警衛連是出了名的混子,天天去賭場,但是他每次並不是贏得多,而是每次賭都輸,背了一身債,可是他在他臭味相投的弟兄裡頭是頭子,誰要是惹他不高興了,他便會讓你五馬分屍,不得好死。他的女人雖然以前很多,但是見他這般無聲的踐踏自己,太齷齪,都跑光了;有一段時間全城通緝一個八路,那裡的人都紛紛揚揚議論起來,唯獨在警衛連呆久的小胡默不作聲,全城為什麼通緝那個八路,小胡是一點音訊都沒有,可是有一天小胡無意間翻抽屜的時候看到了八塊大洋,這使他很驚奇,因為他平常壞事做絕了,沒有人給過他一分錢,都是以臭名遠揚;它不僅愛賭博,還愛金錢,遇到錢,眼就直勾勾的盯着。他想如果我這一次拿八塊大洋再到賭場賭一賭,沒有失誤,可能我就發了,小胡一般不顧後果;就去了賭場,今天他還是像往常一樣穿着黑布衫去的,到了賭場還挺熱鬧,小胡又賭了一次,可是就在賭的同時,他忘記了自己今天還得站崗,不料,就當小胡在賭場的同時,八路已經把警衛連的槍支彈藥截取了,因為在通緝那個八路的的同時,警衛連的人被派了四分之三去捕獲,抓捕那個八路,而在南門正好離倉庫近的地方,是小胡站崗;小胡看到了那八塊大洋去了賭場,忘記了站崗;所以沒人把守,八路悄悄地趁虛而入了。八路佔了警衛連的根據地,,費了三天三夜,一舉殲滅了那些國民黨警衛連的人。

  六年級:張一帆

您正在瀏覽: 八塊大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塊大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