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塊錢買來的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塊錢買來的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兒,我很內向不愛說話,媽媽為了幫我改掉這個毛病特意把我一個人送回老家讓我和別人多接觸,可我呢?一回到家就不說話,只不過就是平時說幾句:恩,奧,好。之類的話。除了和姥姥說話之外我就不怎麼說話了。等我回到揚州之後還是老樣子。媽媽都不知道怎麼說我了。為了讓我說話媽媽還用錢誘惑我,我呢!也不知道着了什麼魔就是不說話,小時候我很開朗的不知是怎麼搞的就這樣了。

  一次媽媽特意讓我去幫她買蘋果。路上我都不知道怎麼和人打招呼雖然人很少,但我還是感到好像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一樣好緊張啊!老闆蘋果多少錢一斤啊!這句話反覆在我腦海里,好像所有的話我都要背下來一樣,真不知道如何是好真想有一個人來幫我。你現在得要和人類學會交流我暗自里給自己打氣。這麼多人買水果我感到超級的煩惱。我第一句該說什麼?哦!老老老闆蘋果多少錢一斤啊?我有氣無力的問?好似我的聲音太小了,還是老闆太忙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喉嚨眼兒了。我自言自語的說這人太多了換一個攤子吧!怎麼每一個地方的人都這麼多?是巧合嗎?還是老天的故意安排呢?既然我不喜歡說話那我就一口氣全說了,我說:“老闆蘋果多少錢一斤啊!我要買一斤。”暗地裡也不知道老闆在給我蘋果的時候竊竊私語了什麼,我想板板一定在說這人真怪。付完了錢我才知道了,人世間有很多磨難,難道我不喜歡說話也是磨難嗎?

  不管怎麼說八塊錢的蘋果讓我真正的學會了說話!

  揚州市廣陵區東花園小學六年級:李夢旋

您正在瀏覽: 八塊錢買來的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塊錢買來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