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塊大白兔奶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大白兔奶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到家門口,我就大聲嚷者着:“媽媽,我回來了!”沒有迴音,我又叫了一聲。“你媽媽沒有回來!”爺爺的話像一聲晴天霹靂,直打在我的心窩上。什麼?媽媽沒有回來?她不是答應我會回來的嗎?她不是說要在星期五晚上做晚飯等我回來吃的嗎?我的手中,緊緊地攥着那顆大白兔奶糖...... 

  這塊糖是星期一下午張丹丹給我的,當時我還沒留意,但仔細一看,是一塊大白兔奶糖,那是我最愛吃的糖啊!我幾次在超市與它碰面,卻沒捨得買,因為一袋大白兔奶糖要10多元呢!如今,能有人送我一塊,真是太棒了! 

  我剝開糖紙,剛想把糖往嘴裡送,但又轉念一想,媽媽不是最愛吃大白兔奶糖的嗎?何不把這塊奶糖帶給媽媽吃呢?想着想着,我又把糖包了起來。 

  今天,媽媽沒有實現她的諾言--她沒有回家。我把糖緊緊地攥在手裡,淚,已順着我的臉頰流下。 

  媽媽,你快回來呀!

您正在瀏覽: 一塊大白兔奶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大白兔奶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