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二十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二十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第四空間》(二十一) 標籤:二十一世紀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十一歲作文

【上回:雨華奪回了字條,也報仇雪恨了。】 

  風蕭他們趕到時,雨華的血已經流了不少了。風蕭從雨華的包里拿出藥物來止血,可是不管用,血是大流不止。紫涵看了看周圍,發現附近有一棟小屋。說:“前面有一棟小屋,去那裡吧。” 

  風蕭背着雨華,一行人來到小木屋,歐陽雲上前敲門:“有人嗎?有人嗎?有人要死了,救命啊!有人嗎?”這時,一位老者開門了,他看到雨華,便急忙說:“快進來!”風蕭趕緊把雨華抬進房子里,把他放在床上,鮮血立即在雪白的被單上開出幾朵大紅花。眾人看了不寒而慄。 

  老者為雨華把了把脈,安洛一直盯着老者的手。突然,老者撕開了雨華的左袖,露出來的景象可以說是血肉模糊,女生們全部轉過頭去了,老者從柜子中拿出了一瓶膏藥,抹在雨華的左手上,雨華已經恢復了意識,似乎是特別的疼痛,雨華的眼睛緊閉,眉毛擰成了一團,疼痛感可想而知。 

  “這位少年麻煩有一點大啊?”老者一邊幫雨華包紮一邊說,風蕭感到不安:“老先生,他怎麼了?”老者嘆了口氣,說:“他是不是中了透視者的刀?”“是的。”安洛感到奇怪,他怎麼知道?老者說:“透視者的刀是有詛咒的,被劈到的人只要有傷口就會中了這種詛咒,這種詛咒很危險,他會在身體上長出暗黑色的咒印。當全身都出現咒印時,一切都晚了。”風蕭感到有點不妙,問:“會怎麼樣呢?”“不分敵我,見到誰殺誰,力量達到無人能比,但是理智卻失去了。” 

  任何人都沉默了,事情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雨華左右臂長出了按黑色的咒印從肩膀到手腕出現了怪異的圖案。安洛看了看,轉過來問老者:“應該咒印是你加上去的吧?” 

  所有人都驚呆了,老者奸笑了,說:“哼哼,你才發現啊?沒錯,他中了‘魔人咒印’,只要4天,咒印就會長滿全身了,除非你們能找到師仙人的寶物,否則到時候你們每一個人都會死在他的手下!哈哈哈哈!”這時,一團藍色的火焰擦過老者的耳根,原來是歐陽雲弄的,歐陽雲問:“你到底是誰?據我所知魔人咒印施法者也能消除。”“我是誰?我只是‘星夜’里的一位法師,首領要求要阻止你們去拿到寶物。現告訴你們,儘管咒印沒長滿全身,他還是會失去理智的。”說著,這位老者“嗖”的一下,消失了。 

  “‘星夜’是什麼?”風蕭問。 

  “一個充滿邪惡的組織,他的成員數量大於宮殿里的所有人。” 

  安洛開始講述這段歷史: 

  “在15年前,人們剛來到這個地區,君主由於擁有思蠶石成為首領,但是有人不服,那個人是一個法師,他認為首領應該是他,但是沒有人聽他的,於是他就說他會奪得這個席位的。 

  “於是,他建立了‘星夜’這個組織,這個組織日益強大,超過了宮殿里的人數。 

  “15年來,他們發動了許多次災難、恐慌,也吸納了許許多多法師,剛才那個老頭,如果沒有猜錯,他是最高級的法師——黑星法師!” 

  【待續】 

  ==============後記=============== 

  有很多話要說…… 

  於20000字達到長篇小說的標準是我爸爸告訴我的,世界日新月異,標準如有變化我也不會清楚,所以會意見不同。我是小學生,對於原子、反物質這類物理類的東西有點耳聞,但是不精通,並且我的是“超級想象”,便不符合常規了。 

  春節將至,我將於明天回老家,暫時有幾天不會發小說,就先抱歉了,我會在最快的時間趕回來Di~ 

  有什麼意見、建議、錯誤請告知,萬分感謝! 

  我的電子信箱:qsw402@126.com 

  我的20363423(註明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二十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