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二十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二十一)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

  加速度讓時空穿梭機飛快脫離了引力,脫離了這討厭的米洛森可粒星球的引力,脫離了這個厭煩的沙漠世界的引力,向著雖說有點支離破碎的地球,向著永遠屬於人類的地球,向著生於斯長於斯的地球,飛奔而去。

  殊不知,在時空穿梭機的後面,你看不見他他卻緊緊咬住你的後面,悄然跟着一架飛船,遠遠地尾隨而來,時不時特意放慢速度,以免跟得太緊被時空穿梭機發現。

  穿梭機的方位,顯然是在銀河系的側上方。

  從觀察窗往外看去,風光一片旖旎,絕對比任何一個風景名勝區更為風景名勝。閃爍的群星,以千記以萬記以億記。靠着外圍的,疏疏朗朗,像一條發散的長尾;越往中心,成千上萬,哦,不,成萬上億顆星星緊密相擁,形成一個閃耀着光芒的巨大無比的漩渦,就像是一個大得無法丈量的地老鼠煙花永不停歇地旋轉着,又好似從高空所看到的一個放大了的龍捲風風團那樣氣勢磅礴。銀河系的中心,正如一隻深邃的巨眼,閃着光,默默注視着整個宇宙,思索着,思索着。 

  多麼絢麗多姿,多麼扣人心弦,多麼雄偉壯麗呀! 

  陳子文、趙紫青、司馬飛靈、王鈺、東方明宮、歐陽奮圖他們,一如來時的旅途中一樣,發出陣陣驚喜、稱羨、讚美、陶醉、愜意、快慰的那些詞彙。

  是呀是呀,多麼絢麗多姿,多麼扣人心弦,多麼雄偉壯麗呀!我們的地球,就是這光彩奪目、絢麗多姿、色彩斑斕的銀河系中億萬分之一的一員中的一個星球。雖然,它現在有些破爛不堪;雖然,它現在有些斑駁陸離;雖然,它現在有些支離破碎,然而,它卻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家園、唯一能夠居住唯一能夠生存的星球。在廣袤的宇宙中、在浩渺的星系裡,到目前為止,它是唯一的、絕無僅有的。

  俗話說“金屋銀屋不如自家的狗屋”,俗話說“敝帚自珍”,何況,我們還沒有金屋銀屋,還沒有新的掃把,有的只是只有自己愛的狗屋,有的只是只有自己把它當作寶貝的敝帚。

  忽又想起那個米洛森可粒星球、那個沙漠世界、那個古里古怪的建築物里的黑色球體,可惡,就是那烏漆抹黑的鬼東西爛玩意兒,弄得我們地球烏煙瘴氣的。

  想起這些,上官星涌覺得很有必要和萬能博士說一說。

  正要起身,抬頭先往駕駛艙瞄了一眼,一眼望去,萬能博士正躺在椅子上閉着眼睛,是閉目養神呢,還是正在思考着問題呢?上官星涌又覺得不好去打擾萬能博士,想說的話又咽了回去。

  穿梭機飛速穿過冥王星天王星海王星,又飛速穿過土星木星火星,轉眼就看到地球了。

  “注意,注意,已經到了地球大氣外層,穿梭機將以正常的角度進入大氣圈。如有變化請用手動程序。”六號機器人按照設定的程序呼喊了一遍。

  “嗯,就到了地球啦?”萬能博士從“睡夢”“醒”來,問了一句。

  “已經進入了地球的大氣層,博士,有什麼指示。”六號機器人回答說。

  “沒有。就這樣吧。”

  萬能博士的“吧”字才剛剛墜地,時空穿梭機輕輕晃了一下,緊接着,又是一陣更大的晃動。

  “不好!穿梭機遇到強大的對流層中的亂流空氣了!”電腦揚聲器告訴原因。這破揚聲器,即使在這樣的緊急關頭,還是這麼一副沒聲沒調的腔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二十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