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我們能夠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愉快的成長;是一家人能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更是我們的幸福之源。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它,我們時時刻刻都需要它。它就像是我們的父母,讓我們時刻不能離身。有了它,我們就像是天堂里的小天使,能夠快樂的生活,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生活中不再有它了,它被我們浪費完了,消耗光了,到了那時,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黑暗,可怕,又哪來的幸福可言呢? 

  我們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浪費水源的人啦!他們又怎會了解旱災的可怕,沒有水的可怕。我並沒有批評的意思,只是覺得他們好可憐,他們不知道怎樣來挽救自己的幸福。其實以前我也不懂,我也很浪費,毫不在意的用水,直到鄰居家老奶奶的話才點醒了我……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微風習習的下午,我去一個鄰居家玩耍。偶然間,我看到一位老奶奶發現水管漏啦,便用臉盆去接水,當時我並不覺得奇怪,還以為是老奶奶怕把邊上曬的棉被給弄濕了,所以才會那麼做。但是當我要回家的時候,卻又碰到了那位老奶奶,我無意中停了一下,準備看她要幹什麼。我實在不敢想,老奶奶竟然用從水管上滴下來的水洗臉,那水不但冷,而且還有一些臟。我非常驚奇,是因為錢嗎?那也沒有必要這樣吧,這樣會很容易生病的。於是,我沖了過去,把老奶奶臉盆里的水全給倒啦。只見老奶奶連忙撿起水盆,繼續接水,口裡還說道:“你這孩子呀,怎麼老那麼衝動呢?這不,浪費了這麼多水,本來還想晚上洗腳再勉強湊合著用一下呢,你看你這不搗亂嗎?”我聽了老奶奶的話,心中特別不服氣:“不就一點水嘛?我賠你,有什麼了不起的,至於這麼小氣嗎!”老奶奶聽了我的話之後,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她說每一滴水都是神聖的,我們能夠節約一滴就是一滴。如果每天都節約一滴水,一年下來就是一碗水,如果每個人都節約一滴水,合起來就有可能是一車水。她還告訴我說,我們要搞自己抓住幸福,不讓它溜走。 

  現在,這位老奶奶已經過世了,但在我的心裡,她一直還活着,她是我這輩子最最尊敬的人,因為她教會了我幸福的可貴,讓我知道,只有保護好這個生命的源泉,這個幸福的源泉,我們才有可能在這個地球上幸福的生活。 

  我看過一個電視劇———《還珠格格》,裡面的小燕子曾經寫過一篇喝水論———人要喝水,狗要喝水,豬也要喝水;我們渴了要喝水,不渴也要喝水;早上要喝水,下午要喝水,晚上也要喝水。所有人看了這一段都笑啦!但是,它又何嘗不是真理呢?我們的生活確實離不開水,只有有了水,我們才可以生存。 

  以前,別人問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我會告訴他,是幸福,但是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是水。因為沒有水就沒有幸福,水是幸福的基礎。假如幸福是一座城堡,那麼水就是建造城堡的人,而我現在,就是這座幸福城堡的小主人。 

  我是幸福的,因為在我的身邊有許多的“幸福”在開放,我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夠全部開放,組成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