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一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一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一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海神他們告別了艾里克便開始尋找第四個海洋碎片,就在這時,一陣大風吹了過來,把他們卷到了龍之城,海神說:“我呼吸好睏難!”肖恩說:“這不是海洋啊!”肖恩說:“給你藥丸,吃了就可以呼吸了!”就在這時,天上傳來說話聲:“歡迎來到龍之城,這可是龍年的世界!這是我給你們的套裝,預防萬一!”說完,他們穿上了套裝,看見一架飛船開了過來,降落到地,裡面走出了一條龍,嘴裡還在說:“寶物在那,聽說是要從這裡找,這樣才能讓龍之城不會再遭遇地震!”海神說:“你是誰?”那條龍說:“我是專門來尋找消失的寶物!”艾爾說:“既然來了,不如我們幫你去找!”小龍說:“我叫神龍,你們的名字叫什麼?”說完肖恩他們介紹着自己的名字,肖恩說:“今年正是龍年,這裡又叫龍之城,不如把你們要找的寶物叫龍年吉祥吧!”小龍說:“這名字不錯!”說完他們來到了龍之森林,忽然,白惡龍王來了說:“哈哈,這個世界馬上將會被我們惡龍軍團佔領!”這話正好讓肖恩他們聽見,肖恩拿出天上給的寶劍,還騎着天馬,連忙衝上去和白惡龍王打了一仗,海神一見沒分出勝負就和艾爾一起沖了上去,最後被白惡龍王抓住放進了監獄。

  艾爾他們會順利的找到龍年吉祥這個寶物嗎?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一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一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