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甜絲絲的棉花糖,是黑又甜的巧克力,還是燒烤味的薯片……

  在小學里,我遇到過這樣一件事,我感到頭痛噁心。班裡幾位女生走過來拍拍我的背說:“怎麼了啊?哪不是舒服?要不要告訴老師?”說著並把我送進了老師辦公室。在辦公室里我聽到老師對我說:“還難受嗎?要不要找你的爸爸媽媽?你可真是幸福啊!有這麼多關心你的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幸福又是什麼呢?

  不久,幸福又在我耳邊響起。接到老師的電話,爸爸媽媽撇下工作把我送進了醫院。在等待醫生的過程中,媽媽摸着我的額頭“呀,真燙,孩子發燒了。”“該怎麼辦,醫生還有人要看病的呢!孩子在忍忍……”“98號,98號!”喇叭里傳來響亮的聲音。“到了,到了。”媽媽把我攙扶進醫務室,“39度,要打點滴。”在打點滴時,我模模糊糊的看見媽媽的身影寸步不離的陪在我的身邊。我還聽見醫生對媽媽說:“你的孩子可真是幸福啊!有你們這麼好的父母……”這又是什麼意思?幸福是什麼呢?

  要畢業了,同學留在我的畢業冊里最多的兩個字就是幸福例如: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我又問我自己幸福到底是什麼。什麼是幸福,我自己擁有了幸福了嗎?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棉花糖而是濃濃的親情與友情;幸福不是巧克力而是付出之後的回報;幸福不是薯片而是懂得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樂趣。我擁有了幸福,因為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莘塍一小六年級:張書晴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