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晴空萬里,雲霧漫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上 了一層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 

  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藍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考得滾燙滾燙,一陣風吹來,綣起一股熱浪。 

  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沉而好聽,像是在敘說一個古老的故事。 

  老人們坐在下耐心的搖着扇子,嘴裡一邊責罵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閑事。 

  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着“豐收”的夢。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我和小夥伴相約在我們家院子里。我們大家都望着那燒紅了的天空,那天空美麗極了,一陣陣風吹過可涼爽了。 

  夏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