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哥哥帶着我去白河釣魚,一路上我都什麼興奮,聽哥哥說,白河裡有好多大魚,搞不好如果釣到大魚會把魚竿拉斷,我聽了心裡突突的,如果釣到大魚,我會不會被拉進河裡,我把想法給哥哥說,哥哥聽了哈哈直笑,說,怎麼可能。

  到了河邊,哥哥就開始準備釣魚的工具,首先把一個鐵皮箱子打開,弄成了一個平台,聽哥哥說這叫釣台,緊接着哥哥拿出了好多我不認識的東西,哥哥一邊擺置,一邊給我介紹是什麼東西,要幹什麼用,我聽后也了解了好多知識,很快哥哥就把東西弄好了,開始釣魚了,20分鐘過去了,哥哥只是不斷的換餌,灑料,但是一天小魚沒有上鉤,我開始急躁起來,哥哥看到我的樣子說,不要急,釣魚要耐着性子,才能釣到大魚,正說著的時候,哥哥猛一拉魚竿,一條魚被釣了起來,我看到開心極了,慢慢的,有魚上鉤了,雖然不是大魚,但是還可以。

  今天我知道了好多釣魚的工具,等到下次釣魚的時候,我要親手釣上來一條大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