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言之痛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之痛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娜是班級上的一名中等生,長得也不算好,皮膚黝黑,但卻地地道道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在班上人緣吧,處於不冷不熱狀態,但她說出的話會使對方不經意間看到厭惡。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吧。

  先說說我,為人和藹可親,處事低調,不喜歡炫耀任何東西。

  但小娜這個人和我正好相反,為人潑辣漢子,處事極為高調,好像是要全世界人知道她要做什麼東西似的。

  你們可能覺得我會嫉妒,但我有時真的好像告訴她:“收回你的東西,我不稀罕!”但又總是說不出口,因為我是一個處處顧及別人感受的人,害怕這樣做會傷害她的自尊心。也許。

  最終我也是想多了吧。得來的也只有可能是一句:“你嫉妒我吧。”

  我當時就想教訓她一下。

  性格真是惡劣到了極點。

  你以為全世界都是圍着你轉?少或多一個你地球就會停止轉動?

  你未免把自己看得也太高尚了吧?

  你以為我是真心想和你成為朋友嗎?呵呵。我在這兒並不只是為我申冤,還有為那些曾被你的言行舉止所傷害的人祈禱,以後千萬不能和這種以自我為中心,說話毫不考慮別人感受的人談論。

  可能小娜你是不經意間,也可能是有意炫耀。

  但我認為,這種沒有廉恥的事還是少做的好,不僅給人留不下好的印象,反而如果將來你也是如此的話。

  我會比你活的更好。

  至少把你踩在腳底下。

您正在瀏覽: 言之痛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之痛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