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記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記六 

  PS:又是關於月亮的一篇周記,終於知道我的周記是有多麼無聊了,終於知道月亮給我帶來多少的寫作靈感啊…… 

  題目:《月球的世界》 

  作者:魚兒的眼淚 

  正文: 

  月球的表面是寂靜的、可怕的,沒有生命的存在,沒有歡聲笑語……和地球比起來真的還差很多啊…… 

  啊……如果月球也快快樂樂的多好呢!我望着月亮開始發獃了…… 

  “歡迎來到月球世界!我是你的導遊,我叫嫦娥!”一位美麗的小姐站在我面前。嫦娥……等等,月球不是不能傳聲的馬?嫦娥看我發獃了,就轉移了話題,把我帶到了“萬戶山”欣賞美麗的風景,現在的月球可不是光禿禿的咯,而是種滿了各種漂亮的花花草草。 

  接着,我又來到了當年阿姆斯特朗插星條旗的地方,這裡已經被保護起來了,是的,這個是人類第一次登上月球的證據,應該是要好好保護! 

  真是累死我也啊,走了那麼長的時間,哎?,我頭上飛的是什麼?我問嫦娥,她告訴我,那個是月球上的專用的交通工具——月球飛車。嫦娥還問我要不要坐一下,我連連點頭,我現在可是累死了。嫦娥叫來一輛車,讓我順着繩梯上車,嫦娥一揮手就坐到我的旁邊了,我看着坐在我前面的司機,不……那個是外星人啊,太可怕了!“廣寒宮,我們要去廣寒宮。”嫦娥對司機說。太好了呢,還真的廣寒宮啊!車很快就飛到了廣寒宮,我隨着嫦娥姐姐進去,裡面有很多人,傳出了歡快和諧的笑聲,很多人都是外星人。現在的外星人和地球人可是好朋友~合作夥伴呢…… 

  我笑了,開心的微笑着,突然一陣風吹來,冷使停止了一切想象,又抬頭看看天空那輪美麗的月亮,希望月球有一天,能變成我想象中的樣子,成為我們的第二個家,第二個母親。但我也希望,我們也要保護好月球,同時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周記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