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認為,能和身邊的人相識並成為朋友,這就是緣分,去珍惜這緣分,我就要幫助她改正不足之處,並且學習她的閃光點。朋友就是互幫互助,就是讓生活充滿快樂與喜悅的存在,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她是我的同桌——董聯洲,她家離學校比較近,出奇的和我是同路,記得四五年級時,常常結伴而行。這天放學,我路過她家,見着了一幕令我不禁汗顏的畫面,讓自認為比較孝順家人的我,覺的她與我比起來有過之而不及。    曾見過班裡同學的奶奶在冷冽的風中賣水果,曾見過一些家長不顧風雨來學校接孩子,我不止一次的感慨,親情是偉大的,可我卻怎麼也想不到,原來我們也要為父母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就像她。    這天,四點半我正在回家的路上,見董聯洲不停的穿梭在家裡的商品之間,好幾個叔叔阿姨站在門口,有點不耐煩的催促,眉毛皺得像個麻花,有點滿臉微笑,嘴裡說著:“慢點兒,慢點兒,別急!”,有點用讚許的眼神看着她,或許是觸景生情,想起了家中孩子的不懂事……眉間流露出一絲恨鐵不成鋼的情緒。    再看看她,根本顧不得顧客的眼神,只得快速的找到他們想要的,讓后再去找零。現在還有一個人站在這兒,董聯洲很禮帽地問他:“你要什麼?”,那個人顯得很不耐煩,從嘴裡擠出一句話:“啤酒!快點!還要一包花生。”董聯洲轉身走向她的右邊,端起一瓶啤酒遞給那個人,然後馬上轉身,左邊?沒有!右邊?沒有!她的眼睛露出焦急的目光,咬着下唇,目光不停地徘徊在麵包零食之間。那個人顯得有點焦躁,問道:“花生沒有?算了算了,不要了。”說罷便走了,此時,董聯洲家門前沒有一個人。她淡淡的眉毛擰在了一塊,坐在小木板凳上,看着下方,看得出她是在自責。    我多想上前去安慰她啊,可是她又有客人了,我不能去打擾她做事。回家了,我坐在沙發上苦笑,心想:“原來,我還沒有學到她的優點,既然如此,那麼我就要加油了”此時我的信心已經慢慢漲起。縱使人不完美,卻也能改。我終於知道了,人有瑕疵不可怕,可怕的是那顆不知悔改、不會發現自己缺點的心。讓我們真正的了解自己的全部,或對或錯,亦是亦非,都要看自己。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