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叱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叱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樹葉飄落的季節,樹葉飄落下來的色彩有許多,有金黃色的,有淺黃色的,還有深黃色的等許多色彩,你知道秋天裡的叱石公園是怎樣的嗎?今天,我們就去看看吧。 

  星期天早上,我乘車到了叱石公園的門口,我進去到了許多階梯面前,我想快點跑上去看一看羊和飄下來的落葉。我一開始跑得非常起勁,可是後來,我覺得我的速度減慢了許多,我一步一步地走。終於,我看到了一些羊,我順着小羊張望,哇!好多小羊呀!那時落葉還有得飄舞下來。我看着落葉輕輕地飄下來的時侯,在它們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地儀式。我看着看着,彷彿自已也是一片落葉,跟着它們隨着風婆婆輕輕地飄落下來,我已經在迷戀當中了 ……當我再從迷戀中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的時侯了。我摸着泥土上的一片片落葉時,覺得它們的生命非常短暫,但是人類又會讚美它們無私的貢獻自已的生命。夏天,它們會為人類庶擋烘烤着大地的強烈陽光,又叫風婆婆給清涼給人類。現在,它們卻默默無聞地落在泥土中。它們是為人類貢獻,而犧牲了自已的生命。 

  我要學習它們這種默默貢獻的精神。我覺得,秋天的落葉很美。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叱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叱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