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度空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度空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學期又到了。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回到了令人懷念的學校。來到教室,我一看,不由得怔住了。原來我看到了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就連額頭上那淡淡的傷痕也一模一樣。我心想:“這不會是恐怖組織新研究出來的克隆人吧?”想到這裡,我不由得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這時,我身旁的同學提議說:“嚴一冰,你要不要打110啊?”有的說:“要不,去跟老師說一下?”“我看還是進去和他談一談吧?”我採納了第三位同學的意見,心驚膽顫地走了過去,生怕他突然跳起來,對我有所不軌!突然,他看到了我,惶恐不安地站了起來,問道:“你是誰?”我大聲回答道:“我還想問問你是誰呢!”他結結巴巴地回答說:“我……是……。嚴、嚴一冰。”我想:小子,竟然冒充我!“那你家又在哪兒呢?”

  我緊追不捨。他有些不願了,但在我的再三追問下,他終於說了出來。答案還真令人驚訝,他竟然住在我家隔壁。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趕快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老師緩緩地走進了教室,但我滿腹疑問,根本就沒在意老師。接着,老師開始講課了。突然,“嚴一冰”,我被驚醒了,立刻站了起來,老師呆了,竟然有兩個人站了起來,而且,竟然長相一模一樣。老師眨眨眼,問:“你們誰是嚴一冰?”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我是嚴一冰!”同學們聽了,個個議論紛紛。“這可真怪了,怎麼會有兩個嚴一冰呢?”“這兒可真像西遊記里的真假孫悟空啊!”也有同學逗趣說:“大概有妖精光臨本校,變成了一個假嚴一冰。這樣說來,嚴一冰也很幸運了。”這時,老師說:“這可真是活見鬼了。”邊說邊走,到了校長的辦公室的名單簿上一查,還真應了老師的這句話,真的有兩個嚴一冰。

  沒過多久,這件事馬上便傳開了,頓時我倆便成了學校最熱門的話題。來我們六<2>班教室看我們倆的人門庭若市,摩肩接踵,甚至有些低年級的都差點就要從三樓擠下去了。

  全校幾乎完全癱瘓。

  時間飛快地流逝着,沒過多久便放學了。晚上,新聞聯播和許多電視台都到我家來採訪,搞得我們不得安寧。早晨,我與這位“嚴一冰”一同吃了早飯,向學校走去。沒走怎麼一點路,我就發現有兩個穿着古怪,表情兇狠,酷像電影裡面的日本鬼子。我提醒了一下他,擺了個手勢讓他看一下他的背後。他就像老鼠看到了貓一樣,嚇出了一身冷汗。“噗”的一聲便向學校奔去。那兩人看到,像妖怪一樣飛了起來,差點要把我給嚇昏了。他們就象老鷹捉小雞一般,輕而易舉地把他抓了起來。他哀求道:“………”說了一串亂七八糟的一大堆,搞得我暈頭轉向。他們點了一下頭。他便走過來,很有禮貌地用中文對我說:“對不起,我給你添了許多麻煩。我是來自童話星球的王子,因為貪玩被恐怖分子綁架,流落到地球,他們是我殘暴的父王派來抓我的武士,再見了!”

  我說:“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說完,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異度空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度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