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自由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自由的天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無拘無束地馳騁,魚兒在碧藍的大海中悠閑自得地遨遊。啊!多美的畫面呀!假如讓我自己擁有一天自由自在的生活,去嬉戲,去奔跑,去飛翔、去干自己想乾的事情……那多麼暢快淋漓啊! 

  〔一〕放鬆身心 

  可親的父母,可敬的老師啊!您們可知道我們心底的呼聲:我們想擁有自己的天空呀!星期天多如牛毛的補習班把時間排的滿滿的,讓我們喘不過氣來;在家裡,各種教輔資料堆積如山,更讓我們忙的不亦樂乎。沒有一點兒自由的空間,沒有一點休息時間,我們痛苦啊!憤怒啊!累呀!讓我們輕鬆一下吧。 

  〔二〕渴望自由 

  玩是孩子們的天性,可是“玩耍”這個字眼已成為我們的憧憬,好像離我們那麼的遙遠,我們想呀,盼啊,等呀!可它光顧我們的時侯是那麼少得可憐!我真想讓我們玩耍的時間多一點,就像鳥兒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一樣,讓我們自由,自由吧!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有時侯,玩也能長智慧呢!要看玩的內容是什麼。 

  〔三〕正視考試 

  考試,讓我們心驚肉跳,考好了,滿臉喜悅;考砸了,滿臉憂愁,沒有一絲快樂,會生氣,會發火;神仙都有失手的時候,何況我們是小學生呢?這是為什麼呀?我不敢妄想沒有考試,只希望考試能少一點,因為我們是打不倒嚇不怕的,我們會不斷努力,超越自己。只要我們快樂地學習,我堅信,一定會考好的,一定會給家長一份驚喜。請家長放心吧,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四)擁有快樂 

  我想擁有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想擁有安然自樂的生活;我想擁有快樂的生活;我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讓生活洋溢着快樂:讓學習充滿樂趣;讓童年伴有陽光;我歇撕底里地呼喊:讓我們自由一些吧!望着窗外的鳥兒,我幻想着,憧憬着……

您正在瀏覽: 希望自由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自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