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圍殲蒼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殲蒼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嗡嗡嗡,嗡嗡嗡”,突然,一隻紅眼睛的綠蒼蠅,趁我開門之際,“潛”入我家,之後便開始對我家進行“襲擊”。它這兒停一停,那兒歇一歇,好一副悠閑的樣子。

  可再神氣,還是被眼尖的媽媽發現了,她一邊喊我和爸爸,一邊拿起蒼蠅拍向蒼蠅發起進攻。狡猾的蒼蠅似乎覺察到了,連忙發動“引擎”,“嗡嗡嗡”地飛到了茶杯沿上。它伸出了長長的後腳在腦袋上搔了起來,似乎在向我們示威:“來呀,打呀!你敢打嗎?”

  媽媽見蒼蠅停在茶杯上,便猶豫了一下,但還是躡手躡腳地走到茶杯旁,舉起蒼蠅拍,咬咬牙,拍了下去。只聽見“啪”的一聲,茶杯打碎了,可蒼蠅卻不知飛哪兒去了。

  “在這兒,在這兒!”戴着高度近視眼鏡的爸爸似乎發現了“敵人”的行蹤,貓着腰,小心翼翼地走到牆邊,一巴掌蓋了上去。“捉到了,捉到了!”爸爸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

  我和媽媽走上前一看,哪裡是什麼蒼蠅,分明是一個墨水點。爸爸扶了扶眼鏡,仔細一看,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正在一家人哈哈大笑之時,“嗡嗡嗡”的聲音又傳到了耳里。我抬起頭,向四周張望起來,果然有一個黃豆般大小的黑點飛上飛下,在空中盤旋。發現“目標”后,一家人又開始了“戰鬥”。

  媽媽一手拿着蒼蠅拍,一手拿着掃把。爸爸則手拿“殺蟲劑”。我沒有什麼“武器”,只好拿了兩本廢作業本,又投入了緊張的“戰鬥”。

  我和爸爸、媽媽左右夾攻,想把蒼蠅包圍住,可那蒼蠅忽高忽低,甚至還示威性地停在爸爸肩膀上。一家人都手足無措。

  怎麼辦?我和爸爸、媽媽一商量,決定採取緩兵之計,不再追着蒼蠅打,而是麻痹蒼蠅,等蒼蠅停穩后,來一個突然襲擊,打蒼蠅一個措手不及。

  果然,不一會兒,蒼蠅就停在了桌子上,完全放鬆了警惕。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舉起蒼蠅拍,狠狠地向“侵襲”我家的“敵人”打去……

圍殲蒼繩 作文推薦:

  • ·圍殲蒼繩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圍殲蒼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殲蒼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