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山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山旅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4月5日是清明節,天氣晴朗,是個踏青的好時節。我心情自然很高興,我家居住在巨野謝集,爸爸準備帶我乘車羊山一日游。

  謝集向東行駛的車輛比往常多得多,路旁是賣水果的,路上堵車,我們只好走小路,小路是茫茫田野,眼前一片鮮綠。

  一路迎着蒜苗,嗅着泥土和蒜苗的芳香,愜意極了!蒜苗有的高;有的矮;有的粗;有的細。風兒也時時吻着我的臉龐。不知不覺中就到了羊山入口。

  在高處眺望,山很有氣勢,也有的山很險,真是令人生畏。向下俯視,看到一個湖,湖裡還有小蝌蚪呢!這裡種的樹啊、花啊都很好看。這是羊山地質公園。

  羊山的景點不僅公園好看,還有更多好玩的呢!我們又去了羊山動物園,裡面的籠子里有各種名貴的鳥、別的籠子里還有鴕鳥、孔雀,可好看了。最後,我們去動物園的“野獸森林”,裡面的猛獸好可怕啊!

  我們還在羊山環形湖裡劃了小船,這裡的人很多,我們劃得是大黃鴨型的船,沿着湖轉了一圈。

  接着,我們在羊山兵器廣場看了火箭、戰鬥機、坦克、導彈等,在旁邊拍照紀念。我們又在地質公園看山,這裡的山更險、更峻、更好看。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啊!六年級:賀宜彤

您正在瀏覽: 羊山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山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