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無數曲動人的歌,而歌中讚揚的不是老師;有無數句感恩的話語,而句中感恩的不是老師;有無數雙按摩的小手,而接受這種待遇的不是老師;有無數張微笑的小臉,而看到的不是老師。一個在默默支持着我們的人總是她(他)——老師。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到我們的老師時,每一個都撅起了自己的小嘴,竊竊私語道:“怎麼長的這麼黑呀,普通話也不標準,肯定教得不好。”就連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次課我們都故意不注意聽。

  後來,我們漸漸的變了,開始不由自主的尊敬起這位老師來,這是一種神奇的力量,這是只有老師和學生之間才能產生的。這種力量能使老師不由自主地有責任感,也能使我們對老師產生敬意,就拿剛剛發生的一件事來說吧。

  一大清早,我們就發現老師戴了一個白口罩,我們還以為老師是怕冷呢,就沒太在意,可是當老師給我們講課時,老師卻還沒有把口罩摘下,我們納悶了,老師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再冷也不必上課在班裡戴口罩吧。突然,我們發現老師的口罩里透出了血紅色,想道:老師的嘴上怎麼會有血呢?下課時,我和同學一起去到老師的辦公桌上抱作業本,才發現老師放到那上面的葯——原來是治喉嚨的,老師為了給我們講課竟把喉嚨給講壞了!更離譜的是,老師的喉嚨昨天才做過手術今天就給我們講課了!這件事過後,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尊敬老師了。

  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希望大家不要枉費老師為我們留的每一滴汗,要爭取流一滴我們為老師留的汗。

  六年級:王月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