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鬼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鬼天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安徽的天氣,我就特別的生氣,那麼為什麼我會生氣呢?首先。前幾天我們這裡真是特別特別的熱,特別特別熱就算了,很多人都已經把短袖全部都穿上了,什麼短袖呀,裙子呀,全部都穿上了,但是,從昨天開始,天氣突然又開始冷了。本身我以為會像往常一樣,每周天氣都比較熱,所以這周我只穿了一件衣服回去了。

  星期六的時候還好,不熱也不冷,但是星期天就不一樣了,身在被窩裡的我都能感到寒寒徹骨。然後奶奶跟我說今天天氣突然冷了。我下床去上廁所,結果發現那風呼呼的往我身上吹,而我竟然只穿了一件衣服,我很難想象我下午要怎麼去阜南。然後我就想我還是早點去吧,萬一下午又下雨了怎麼辦?我看天氣預報有雨,雖然我帶了雨傘,但是拿着一個行李箱已經也會很不方便呀,所以我就兩點多的時候就要去車站,但是奶奶去打牌了沒有回來,家裡只有爺爺,所以我就去跟爺爺說爺爺,我想早點去學校。不用我奶奶來送我啦然後爺爺就說你一個人咋去,我騎電瓶車送你過去吧。然後爺爺把我送到車站。

  今天星期一上午的天氣就有些涼,所以我長袖外面又加了一個外套,而且我的褲子也換成了牛仔褲,因為牛仔褲比較防風嗎?等到了第二節課左右,我發現天空開始灰濛濛的,並且滴答落下了一些小雨點。等到了第四節課雨就下大了,然後我發現很多人都沒有帶雨傘,但是特別巧,本身昨天我想把雨傘拿下來。但是一想算了,這麼麻煩,所以就沒有把雨傘拿下來誒,這下好了,反而還幫助了我路上看見十多人都淋成狗,而我卻搭了一個傘,你根本不能明白那種心裡的感受。

  唉,這鬼天氣真煩人。

您正在瀏覽: 這鬼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鬼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