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岑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岑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岑老師:

  您好!

  自我五年級后,我就分到別的班去了,我還想讓你教我到小學畢業呢。誰知,你卻去教二年級,很可惜。現在,來教我們的是新來的顧建峰老師,他濃眉大眼,教學方法比你不知差幾萬倍,他還寫字草草的,我們許多同學都看不懂,都不好做筆記,連我們班以前的“草字大王”——鄭興旺都甘拜下風。

  我還記得那次我在學校暈倒時,你送我去醫院的事。那天,我和我們班幾個男同學在打籃球,我不小心被陳明濤撞到了,頭重重的撞向地上的石頭,碎石進到頭裡了,頓時流了許多鮮紅的血。旁邊的副班長看見后立即去找了你,你像一匹迅速的快馬,來到了我的身旁,一把就把我放到背上,背我去醫院。經過十多分鐘,你終於把我背到了醫院,值班的醫生看到了,立即把我送到了急救室。過了幾分鐘,護士過來跟你說:“碎石在頭裡面,需要馬上手術,要交1000元的押金。”你二話沒說,就從兜里拿出了1000元,交了押金。一個多小時后,我被送出了手術室,送進了病房,我醒起來后,只見你坐在我的旁邊。我對你說:“老師,我的爸爸媽媽呢?”你說:“舉?k啊!你爸爸媽媽在工作呢,不能來看你。”我失望了。那時,你就像媽媽一般細心的照顧我,讓我永生難忘。

  岑老師,你知道嗎?我有許許多多的開心事,要和你分享呢,誰知?你卻離開了我。正可謂“復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這一張紙能表達我的千思萬緒嗎?不能!岑老師,你的身體還好嗎?等我考得一個很好的初中以後,我就去看望你,和你一起談談心事。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給岑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岑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