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茫茫的世界送走了花枝招展的春,終於,冬成為了世界上的主宰. 

  冬,表面硬如石頭,內心卻軟如豆腐.無人能理解它,眾人都喜歡嬌艷的春. 

  面對寒冷,人們憎恨冬......可是,人們可否想過,冬是那麼的無辜,這隻不過是上天派給它的使命而已. 

  春是花枝招展的女人,她喜歡把自己打扮的五彩繽紛.她身為四季的大姐,享受着悠閑的權利,把四面八方的花兒都喊來襯托自己,為自己裝扮.濃濃的粉引來了流行性感冒,像蜜蜂傳播花粉一樣快速散播......可是她不在乎,她覺得,自己漂亮就足夠了. 

   四季的弟弟冬等待自己的兄長們都象世界展示過後,才羞答答的露出頭,與世界見面.見面里不象是春那麼的隆重,那隻不過是一場大雪,阿嚏!!~~冬被春給感染了,阿嚏!!阿嚏!!隨着"阿嚏",一陣又一陣大風吹過人們的臉夾......"該死的冬"人們開始罵起來. 

   在冬季的花兒少之又少,只有竹梅菊為冬季裝點着,淡淡的顏色沒有人注意.感冒是的他和世界溝通時,總是以冷漠的身份出現,人們甚至不願意出去看看冬的純潔...... 

   冬,還在為兄長們着想,冬天的寒冷讓春天的花更好的開放;夏天的池塘更加涼爽;秋天的果實又增加了幾分甜意...... 

   冬,純潔,她的靈魂很美,很高境界的那種美~~!!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