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失落時有人給你鼓勵;幸福就是當你成功時有人給你投去讚賞的目光;幸福就是當你孤單時有人和你玩耍。幸福不僅僅只在於這些,也在於你對他人的幫助。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付出,就是給予,就是知足。當你給予他人時,你會很快樂,快樂是可以和幸福畫上=的;當你付出了許多努力,得到了輝煌的成就,取得了巨大的業績。你會怎樣?你一定很幸福。幸福不僅僅在於這些,也在於你對大自然的諦聽。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走進樹林,和鳥兒一同歌唱,和小溪一起舞蹈,躺在草地上,坐在石頭上,靠在大樹下,仰望天空,回憶童年,這不都是幸福么?但幸福不僅僅在於這些,它還在於許多方面。

  幸福就像一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東西,就在你的心中,幸福是什麼,我們要到自己的心中去尋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