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很簡單的字眼。讀起來,卻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看到“幸福”這兩個字,我最先想到的是小時候。那時我家房前有個小園。每年春天開花的時候,我都會去園中撿豆。不知為什麼,園中似乎有撿不完的豆。我一會兒彎一下腰,一會兒彎一下腰,最後乾脆蹲下不起來了。我蹲在地上,從園子東一直挪到園子西。每天撿一茶缸,我就不撿了,挑出最漂亮的大豆玩兒。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可以撿三五天的豆。那時,暖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感到好滿足。可那樣的日子是不長的,我知道,我家的櫻桃樹又要一夜間爬滿美麗的花了。在春天,我的幸福時光是在撿豆中度過的。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很進雜咫尺。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浙江寧波餘姚市東風小學六年級:王婉琦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