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深有感觸。在幫助咪咪治癒好病的那一刻,佳佳她們同時也明白了什麼叫幸福。其實,我曾經也像他們那樣迷茫過,也在努力地去尋找幸福,尋求快樂。最後,我們同樣明白了幸福的含義。給與別人幸福看着別人幸福,我們同樣的也會感到欣慰,感到快樂,感到無比的幸福。我們要想得到幸福,首先要學會與別人分享幸福,分享快樂;只有你給與別人親切的微笑,別人才會給與你和善的笑臉;你給與別人快樂,自己才會快樂;你給與別人無私的幫助,別人才會在你危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我們把人生看作是奉獻的甘泉,給與別人一片清爽,同時自己在心靈上也得到了滿足,這便是幸福。  

  自己幸福和讓他人幸福是在一個圓圈上的,是循環的。在這樣的日子中,會感到天格外的藍,草格外的綠,心情格外的愉悅,還等什麼呢?全力的奉獻,同樣,全身心地去享受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