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催人淚下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人淚下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三月的陽光,溫暖、柔和地照耀着我的心靈;母愛像我的護身符,無微不至地保護我,使我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

  讀二年級時,有一次,我正在帶讀課文。突然,心臟“砰砰”快速的跳着,呼吸很快,幾乎控制不住了。老師趕緊通知我的奶奶,奶奶趕緊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我配合護士做檢查,通過測心電圖,知道了我的病情,是心肌發炎。奶奶告訴我的父母,母親和父親放下手頭的工作,趕到醫院照顧我。

  在醫院的這幾天,我既讓父母花了許多錢,又讓母親日夜照顧我。

  在醫院待着的最後一天,我看見母親的臉比以往顯得更加蒼老,眼睛像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的眼睛一樣,眼眶黑黑的。可是媽媽仍照顧着我,我不忍心看見媽媽這樣疲憊不堪,我眼睛里充滿了晶瑩、感恩的淚水,對媽媽說:“媽媽,您就休息一會兒吧,算我求你了。”媽媽經我的懇請,走出病房。在媽媽走出病房那一刻起,我隱約看到有一個身影,好像在擦眼淚,也隱約聽到了哭泣的聲音。這時,剛好護士來給我換點滴,看見孱弱、憔悴、疲憊的母親還站在病房外,感動地哭了。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四年過去了,我也記不清母親給了我多少無微不至的愛,使我感動得落淚,但這件刻骨銘心的事,仍然定格在我的腦海中,永遠也忘記不了。

  媽媽,您是偉大的,我永遠愛您!

  澄海區下北小學六年級 余銀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催人淚下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人淚下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