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不是索取,不是攀比,不是逃避,更不是佔據物質財富的多少,而是付出和給予,這樣你才能感知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是有用的、有價值的。

  現在,樂於奉獻的人越來越少,斤斤計較的人越來越多。

  讓我們看看大樹吧!看——它猶如一顆翠綠的寶石,鑲嵌在這遼闊的大地上,為大地增添光彩,為大自然點綴美麗,讓休閑的人們在它的綠蔭下納涼,將甘甜的果實給予人們,凈化空氣,使人們得以生存。你問它:“你奉獻了那麼多,你覺得你幸福嗎?”它說:“對於我來說,給予比接受更幸福。”

  讓我們看看蠟燭吧!看——它就用生命之軀去為人們拼搏,奉獻着自己的餘暉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它在烈火中得到永生;在痛苦中創造歡樂;在奉獻中感到永久的欣慰。它默默地存在,又默默地逝去,它以自已短短的一生,獻出了自己的光和熱,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你問它:“你奉獻了那麼多,你覺得你幸福嗎?”他說:“對於我來說,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讓我們看看陽光吧!看——它永不疲憊,溫柔地撫摸這我們,照耀着我們。不管是哪一年、哪一季、哪一月、哪一周、哪一天哪一分,哪一秒。它都在堅持不懈的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溫暖着千千萬萬人的心。你問它:“你奉獻了那麼多,你覺得你幸福嗎?”他說:“對於我來說,幸福就是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在生活中多去幫助他人,能讓自己感到更快樂。如果你總算計着“我能從中得到什麼”、“做這件事值不值得”,就會生活得很痛苦。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付出是平凡中的偉大,無論你付出的多與少,只要你是真心為別人做了一點點事情,你的付出都會是一種幸福。

  廣東省陸豐市東海鎮東華學校六年級:0l0z0l0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