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莉莉和別的同學不一樣,她不像其她同學那樣愛說愛笑,只是經常坐在一邊,嘴裡嘟囔着:“唉,我為什麼是小孩啊,誰也不知道我們有多麼多麼累,我要是有魔法什麼的多好啊……不幸福啊,不幸福!”

  一天早上,莉莉路過學校的一個雕像,那是學校第一任校長的雕像,曾經聽同學說這個雕像有魔法,只要跟它許願都會成真,不過只能維持一天。莉莉想:“也不知道這雕像里有什麼貓膩,說不定呀,還真能夢想成真!”莉莉閉上眼睛,心裡默念:“我要幸福……我要做……魔法師!”

  “嘭!”的一聲,咦?好像還真有點神奇!莉莉小心地睜開眼睛……哇塞!自己的書包里多了根法杖,天哪,自己真成了法師!莉莉一回頭,咦?其她人怎麼也有法杖?嘿,管它呢,上學去嘍!

  結果發生了這樣一幕:莉莉滿臉陰雲地癱坐在座位上,兇狠地盯着課程表……原來,“一天六節課”變成了“一天八節課”,多的那兩節都是魔法課!

  更?宓幕乖諳巒貳I峽問保?鮮ψ燉鋟⒊雋似嫫婀止值撓鎇裕?褂釁嫫婀止值淖值茸潘?牽??諤?蔚睦蚶蛞渙趁H?hellip;…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自作自受”啊!下午,噩耗傳來——明天魔法期末考試。

  第二天,一切本該恢復正常時,莉莉又許願了:“我要做自由的小小鳥!”

  “嘭!”莉莉變成了一隻小鳥,輕輕拍拍翅膀,莉莉便飛了起來,這簡直是太美妙了!

  這一天,莉莉那叫一個不亦樂乎啊!交了幾個小鳥朋友,還玩起了“追太陽”的遊戲,可是,莉莉總覺得不太安寧,但也說不出為什麼。

  第二天,莉莉剛到學校就被老師叫到了教導處,老師的第一句話把莉莉當場打倒在地:“沒事閑的玩什麼失蹤?你知道你爸媽多着急嗎?你……(下略一萬字。)”

  老師訓斥完后,莉莉氣呼呼地到了雕像面前,大喊:“我要做成年人!”

  “嘭!”莉莉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頭離腳又遠了一大截!一照鏡子……啊哈哈哈哈!自己成了超級大美女!緊接着,身後追來了粉絲和記者,都爭着要見她一面,莉莉有點不知所措,就在這時,一個豎著斜劉海的男子擠過人群,後面還夾着一大堆拍電影的設備,那人剛一站穩,就把莉莉“揪”了出去,一個端着攝像機的說:“導演,主角抓來了?”

  導演回過頭來,對着莉莉冷冷地說:“你要再敢跑,我就扣你工資!還有,咱們再過一個月就得把這電影搬上銀幕,你得快點。”什麼?原來自己是演員?那麼,台詞是什麼?莉莉瞬間就二了。往下的事情可想而知,莉莉被開除了。

  傍晚,莉莉走在回家的路上,確切地說,她自己也不知道現在的她住在哪,她走進了一條幽靜的小巷,耳邊傳來了一種不知名的蟲聲,“呼啦——”一下,下雨了,麗麗瞬間被澆透……此時的天氣真像莉莉的心情,莉莉現在真的不知道給怎麼辦了。

  就在這時,校長不知從哪竄出來了,莉莉沒有感到驚訝。校長靜靜地說:“找到幸福了嗎?”莉莉嘆了一口氣,說:“沒有,明天再試試別的唄。”校長微笑了一下,說:“莉莉,其實,‘幸福’就是成功后那一剎那的喜悅,然而成功背後,必然是艱苦的付出,你付出越多,得到的幸福越多。”莉莉有點似懂非懂,可是一眨眼,她就已經在家了。

  是夜,麗麗的檯燈一直沒關,她在徹夜複習,她想:“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如果校長說的都是真的,那麼,我努力考個好成績,會不會幸福呢?”就這樣,第二天,她考試時把字寫工整並認真檢查,果然,她考了全班第一!從此,每當有人問她:“你幸福嗎?”麗麗都會露出一臉的笑容毫不猶豫地說:“幸福!”

  北京朝陽區白家莊小學六年級:陳XX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