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什麼?,有人回答幸福是有零花錢,還有的說是富裕。而我認為,幸福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幸福是什麼,當然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幸福的家庭好比有了一個幸福的工具,家庭的和諧,和睦相處,朝夕相處,就是一個幸福家庭的必要條件,那我就給你講講我的家庭吧。

  我的爸爸威猛無比,力氣很大,就是文化特別低,而我的媽媽像淑女一般,美麗動人,而且文化特別高。我的爺爺和我的奶奶和藹可親,很能理解我,而且我爺爺的棋藝很高,在這村裡沒有幾個能和我爺爺PK,除了我二爺。我還有一個活潑開朗的妹妹,他長得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臉圓圓的,很漂亮,就是有一點淘氣。

  快看,我媽媽正在炒菜,哇!快看他那動人的姿勢,啊,好香啊,哦也,終於上菜了,啊,太香了,吃完一口還想吃另一口,吃完第二口還想吃第三口。太美味了,你饞了嗎?哈哈。

  我爸爸正在開車,看他那驚人的駕車技術,和他那帥氣的姿勢,真是少見。快看漂移了,哇塞,360度大漂移。真帥啊!

  我爺爺和我二爺正在下棋啊,快看看去吧,我爺爺雷霆般的力量,氣勢磅礴,而我二爺用雷電之力,閃電之時,我爺爺發起了進攻,不好,我二爺抵擋不住了,完啦,我二爺輸了,我爺爺發出聲音哈哈哈哈,而我二爺只能在一邊嗚嗚嗚嗚嗚嗚了。

  啊!好痛,唉呀媽呀,殺人啦,放火啦,我大聲的嚷出來了,我的妹妹生氣了,我奶奶在哄着她,看見我進屋,我妹妹在氣頭上,而我嘻嘻哈哈的樂着,所以就拿我當做出氣包,追殺我。

  錢買不了親情,富裕買不了友情,而幸福包括世間的一切真情,幸福就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當你有一個這樣的家庭時,你就知道什麼是幸福了。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呢?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盧龍縣木井鄉大李佃子中學初一:秦梓越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