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偶然看到這倆個令人感到十分親切的字,臉上不禁泛起笑容.只是,幸福是什麼?這倒是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 

  每天早晨,陽光照射着大地,鳥兒在枝上高聲歌唱,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回想昨天在學校里發生的種種趣事,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沉浸在燦爛的往事里,想起昔日那一張張笑臉,這便是最顯而易見的幸福! 

  幸福好比一個沙漏,即使是短暫的一兩分鐘也能讓人感到十分地滿足. 

  幸福既不是酸的,也不是甜的,更不是苦的辣的,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生活中的種種瑣事,都有幸福的存在.他市一個魔法師,把悲憤化為幸福,把困難化成幸福. 

  "叭噠叭噠"下雨啦!此時幸福便化成有一把小雨傘,媽媽把它往我身上挨,我把呵那給旁邊正愁眉不展的老奶奶,老奶奶笑了,又把雨傘遞還給了被雨水打濕的好媽媽..... "雨停啦!" 太陽公公從雲朵后探出了臉,向大地射出溫暖的陽光,空氣里瀰漫著一種淡淡的清香,大家都笑了,因為我們都聞到了一種享福的味道! 

  將幸福一點一點地傳遞下去,讓幸福的陽光灑滿所有人的心田,讓幸福的笑臉在人們的臉上一一呈現! 

  幸福是一種關愛.夜深了,月亮高高掛在夜空中,剛下班的媽媽生怕吵醒了在熟睡中的 女兒,躡手躡腳,輕輕地進了屋,不小心碰倒了一張小凳子,大女兒吵醒了.女兒揉揉朦朧的睡眼,下床把媽媽扶到床邊而媽媽則是對女兒再三的抱歉.女兒笑了,她對媽媽說;"幸福是一種愛對嗎?"隔壁的叔叔正在看電視,他看看鐘,把陰涼調小了,對着電視說;"是的,幸福是一種關愛!" 

  幸福還是一種寬容,一中理解,在別人做錯事時,向他投出一個寬容,理解的眼神,也許會喲眼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當然,這就是一種幸福! 

  夢裡,我變成一隻小鳥,展開翅膀飛吖,飛吖,飛到一美麗的國度,那裡的花兒更鮮艷,天空更蔚藍,河流更清澈,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幸福"! 

  幸福,就這麼簡單的兩個字,但它的含義卻永不能用語言言表,只有用心去體會,用愛去觀察.相信吧,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