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勸和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和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勸和記 

  大望學校  六(2)班  余倩 

  “ 呀!不好,王文雅和李藝雙打起來了。”有一位同學說到。我心想:我應該去勸架。但是她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真是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該怎麼辦呢?站在王文雅這邊,反正她平時也對我不錯,但是李藝雙對我也不賴。該怎麼辦呢?我決定去問個明白。 

  經過審問后,我得知了,是李藝雙看王文雅的圓珠筆漂亮,就在王文雅的本子上畫了幾筆。 

  突然,我靈機一動。就和王文雅說:“你在李藝雙本子上用鉛筆也畫一下。”並讓李藝雙看見,我再三告訴她。 

  李藝雙果然看見王文雅在她的本子上亂畫。李藝雙很生氣便說:“誰讓你動我的筆,並且在我的本自上亂畫!”話音剛落。我走過來說:“李藝雙你看一下,王文雅用的是鉛筆,可以擦掉的。”我話音剛落,王文雅跑上來說:“算了算了,這件事就過去了。” 

  指導老師:段正山

您正在瀏覽: 勸和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