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私家車擁有量的統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私家車擁有量的統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私家車擁有量的統計 

  汽車對於我們來說已不在有什麼稀奇,馬路上來來往往的不知有多少輛汽車,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擁有的私家車。這一切都代表着科技的快速發展,和我們人類非凡的智慧。那麼如今,汽車的普及,究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變化?又發生了怎樣的狀況呢? 

  為了解決這些疑問,我們小組的同學決定對私家車的擁有量做一些調查。首先,我們從班裡任意抽取了20名同學,因為這20名同學約佔班級總人數的三分之一,能更明確的反映出私家車的擁有情況。我們分別走訪了這20名同學,並做了統計。通過調查發現,這20名同學中有15名同學家裡有私家車,佔總人數的75%,其中有10名同學家裡有1輛私家車,15名同學家裡一共有31輛私家車。 

  私家車越來越多了,同時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益處。它不僅能為我們的出行提供方便,還能使我們的旅途更舒適、稱心。私家車更能滿足我們的許多需求,增添情趣,使生活變得多彩起來。私家車也能促進科技的發展,對於一個新新時代來說,科技是十分重要的。科技創造出更美好的東西,自然,我們的生活水平也會隨之提高,所以科技與生活是密切相連的,私家車更不能缺少。 

  但是私家車增長的負面影響也正在付出水面。排放的二氧化碳過多,會對環境帶來很大的危害;而且耗費的能源也很多,煤、油都是不可再生的能源;車輛增多,會給交通帶來很多的不便,交通堵塞、交通事故都會危及人們的生命…… 

  所以,私家車對我們的生活是有利也有弊的,不過我更相信科技,相信科技有一天會發明出更好的汽車,會發明出對環境、能源、交通都沒有危害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私家車擁有量的統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私家車擁有量的統計 暫無評論